不是樱桃的樱桃

入的坑多且杂,包括但不限于美漫、育碧、各种日漫、浮士德(歌德)。各种cp都吃,洁癖慎入

【授翻/batfam亲情向/鸟闪】I'm not a villain, I swear! CH.27

Pirates of Caribbean

加勒比海盗

  

:完结倒计时-2,这章鸟闪疯狂放闪,提姆遭殃。惨,小红,惨。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他的崩溃。(小红:毁灭吧、赶紧的、累了)

  

sy再不修好我真的人要寄了,有粮吗有吗我要饿死了呜呜呜呜。我的快乐老家为什么还不开门,我真的要崩溃了,我的快乐睡前时光消失了TT这几天真的体验到了饿到抓心挠肺的感觉。复活吧我的爱(s)人(y)!没有它我真的感觉浑身虫子在爬啊啊啊啊!!

 

Summary

 

我再一次回顾了这个fic的起源

 

Notes

 

周日的凌晨三点···我的电脑还剩5%的电···不算太糟。不,我在写作者留言时已经完全死了,我需要去我的房间外给它充电了···D:

 

正文

有一种东西叫做审时度势。提姆很确定迪克和他的男朋友从没听说过它。说实话,提姆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但首先,他需要聊聊在此之前发生了什么。

 

提姆与比利分享了他所知道的所有情报,康则在一旁边点着头边警惕地看着那个被绑着的女巫。

 

“我不太了解机械,红罗宾先生-”比利开口,然后被红罗宾听见“先生”一词时的脸色吓到了。

 

“麻烦永远不要再那么叫我了。”

 

“哦,好的。但就如同我说的,我不太了解变成或者机器人什么都,所以我不确定我能在这里帮上多少忙。”

 

提姆摇摇头,“别担心,我只需要你来解决这其中的魔法方面的问题。”他转头看向康。“你应该过去帮我的兄弟们。还有,也许在罗伊到这儿的时候去接接他。”

 

康敬了个礼然后飞走了,将提姆和魔法师们留在了一起。

 

“好的你们两个,让我们开始吧。”

 

————————————

 

康朝其他人飞去,同时让自己避免被屋内的人看到。

 

他加入了其他人,站在了乔的旁边。没人对于他的到来表示惊讶。

 

“有任何计划吗?”氪星人开口问。

 

迪克点点头,“我们打算分成两队,A队从正门突袭作为掩护,B队则走窗户来接近机器。希望当我们行动时提姆和比利已经弄懂了那台机器的原理,队长则可以去帮助A队。”

 

“我猜我,乔和你会是A队成员?”

 

迪克点点头。“沃利,杰森和达米安会潜行进去。沃利很快,其他两人则经历过忍者的训练。可能提姆会和他们一起走,我们到时候再看。”

 

康沉思着发出一声鼻音,然后问道:“如果刺客联盟或者泰坦们来了怎么办?”

 

有人用手肘顶了顶他,康转头看见了杰森正笑着看着他。“和之前一样,我们见机行事。”

 

康扮了个鬼脸,“好吧,我想罗伊已经到了。”氪星人确实听见了飞机降落在不远处的一个屋顶的声音。

 

“我想我们的运气会帮助我们的。”沃利耸耸肩,听起来对事态现在对发展完全没兴趣。他一只胳膊缠绕着迪克,而迪克,作为对此的回应,则紧紧依偎在极速者身边。达米安朝两人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便脸色苍白。乔在他身边窃笑起来。

 

 

“提姆和我说等罗伊来了要我去接他,所以我现在先过去一趟,你们继续盯着这里。”康解释了一下,其他人点点头。

 

找到罗伊并不难,泰坦们并不安静。康在他们走出飞机时刚好落在那个屋顶上。

 

罗伊先看见了他。“怎么样?”

 

“很多人都在这儿。”康严肃地告诉他。“拉斯,坷拉瑞恩,黑蝠鲼,莱克斯,我只是列举了其中几个。”

 

“你介意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卡西打断了他们的对话,质问道。

 

“你没和她说?”康问罗伊。罗伊耸耸肩。

 

“没全说,我是说,我到底该咋说啊?”

 

“哦,好吧,说的有理。”康叹了口气,“好吧,跟着我,不要被吓到。”

 

康带他们去了提姆所在的那个屋顶,在落地时发出了一些轻微的噪音向提姆昭示他们的到来。提姆在他们到达时背对着他们,所以其他人没能立刻认出他。

 

这一幕仿佛是过去的重演,提姆缓慢地转过身,开口道:“我等你们很久了。*”

*见第一章提姆吓泰坦们

 

除了康和罗伊外的所有人立刻摆出了战斗姿态。

 

提姆翻了个白眼,看着神奇队长在他身边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罗伊,康有告诉你我们的计划吗?”

 

所有的脑袋立刻转向被提到了名字的两人,随后他们便注意到了他们放松的姿态。罗伊摇了摇头,“我认为如果你能解释一下就再好不过了,红。”

 

“你 们 是 他 的 同 伙?!”卡西在提姆、康和罗伊间疯狂扫视着,她的眼神中流露出绝望的刺痛。

 

提姆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不。我们没有给他们洗脑。”

 

“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加尔在后方咆哮道。

 

“你真的没有第二个选择。”提姆转过身去,让自己的斗篷掀起一个过度戏剧化的弧度。“队长,你弄清楚了吗?”

 

神奇队长点点头,将电脑递给提姆。“是的,我想我弄明白了。”

 

“好极了,我们该去帮其他人了,”提姆平静地宣称,完全没被他的观众们所影响。队长抱起年长些的男孩飞了下去,只在离开前快速瞥了其他人一眼。

 

卡西在罗伊和康跟着离开前拽住了他们。“他们和你们说了什么?他们威胁了你们吗?你们不可能也加入了他们,对吧?”很显然,这个女孩很痛苦。这突然之间(她所认定)的背叛让她的情绪不再稳定。

 

巴特同样不能接受他最好的两个朋友是反派的事实。其他的团队成员看上去也处于震惊、怀疑和背叛的情感中。

 

“听着,这不是你想的那样。你们该跳出你们那套非黑即白的思维框架了。”康在挣脱开卡西束缚的同时开口,“你们完全想反了。我没有被洗脑。你们才是被洗脑的那个。”

 

卡西后退几步,“我-什么?”罗伊也借此机会拉开了她的手,正常来说,这女孩的力气能把罗伊按倒在这儿。

 

“整件事简单来讲就是:你们的记忆被改写了。你们忘记了罗宾们。结束。现在-”

 

康身后的什么东西爆炸了。氪星人捏了捏鼻梁:“拜托,告诉我我身后的仓库没有爆炸。”

 

巴特缩了缩脖子,看向康的身后。“你身后的那个仓库没有爆炸?”他的尾音上挑,明显在说谎。

 

康纳眼神死了一般的看向罗伊,喃喃道:“十美元赌杰森开心的按下了起爆键。(Jasón got trigger happy)”

 

“二十赌是迪克和沃利。”

 

两人停顿了一瞬,看着对方。

 

“我们应该去帮忙。”

 

“是的我们该去。”

 

卡西和其他的小队成员如同看网球比赛时一般来回的摆动着脑袋,交换着眼神,但明显他们什么都没弄明白。罗伊和康没去解释,只是让这场互相凝视的比赛进行了一会儿。

 

乔就是在此时出现在他们面前,吓到了那些没注意到他到来的人。“拉斯和莱克斯拉来了一整个军团!原先的计划完全作废。”

 

罗伊骂了起来,康叹息着。可以预见这些不可预见的意外总会发生在和蝙蝠家男孩们一起的任务重。这发展奇怪的令人熟悉,尽管他们完全不欢迎这个。

 

过了还没到一分钟,整个团队就被牵扯进了战斗中,好吧,几乎要被牵扯进战斗中。

 

这场战斗有着一个明显的中心,所有的忍者和反派小弟都在往那儿跑。还有···那是一个外星人吗?不是说康有任何对此表达不满的权利。

 

“那是沃利吗?”卡西叫喊出来,手指向正处于战斗中的一个身影。那确实是沃利·韦斯特,他正与迪克背靠背战斗着。他们之间不需言语就能明白对方所想,他们之间的配合流畅无比。

 

“是的。”罗伊回答了她,即使那头如火般的红发和标志性的二代闪电侠制服已经将答案清晰的摆在了台面上,“但现在更重要的事应该是那边的那台机器。”

 

康赞同地点点头,“小红已经搞懂了怎么反转它的影响,我们只需要听从他的指挥去重置它就行了。”

 

“恶,这会很有趣。”

 

卡西再次打断了他们:“你们的态度就好像这是件再正常无比的事情一样。”

 

沃利闪现过来,正好回答了她的这个问题:“某种程度上,确实如此,神奇女孩。”

 

“就只是,帮忙拦住这群反派小弟们,好吗?”康问到,随后他便冲下去加入了那片混乱中。

 

在这种情况下,小队真的没有第二个选择。毕竟,拉斯和莱克斯还有其他的那些反派们仍旧是他们的敌人。

 

卡西很快意识到这群家伙和早先他们在那场宴会上遇见的不死怪物是同等的存在。他们看上去虽然倒下来,但更多的家伙只是不停的出现。卡西认为他们在被打倒了只花费了一些时间来痊愈然后便继续爬起来战斗了。

 

鸟儿们轻松的合作也让她感到有些毛骨悚然。特别是看着提姆摆弄那根博杖和扔撒菱的模样。

 

他们越来越累了,但敌人的数量似乎没有减少。

 

————————————

 

蝙蝠男孩和他们的朋友们全挤在那扇窗户前,等待着出击的合适时机。

 

那真的只是一个粗心的错误。房间里有人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了窗边的剪影并提醒了其他人。

 

伪装暴露了,迪克朝杰森打了个信号,示意让他在反派们反应过来前引爆炸药。沃利带上了迪克,乔带走了达米安,神奇队长抱走了提姆和杰森,就这样,他们所有人都逃离了爆炸范围。

 

坷拉瑞恩朝他们飞过来。“将你们抹除掉会很无聊。”混沌制造者如此宣称,“我不喜欢他们的计划,但我很乐意看这场戏的后续发展。”

 

“嘿,坷拉瑞恩?”比利开口道。

 

“嗯?”坷拉瑞恩没抬头看神奇队长,专注地抚摸着他的猫。比利没受到干扰,不知是不是习惯了。

 

“谢谢你没加入杀死我朋友们的行列中,但如果你保持旁观就再好不过-”

 

“哦,当然,我没打算帮这群脑子和化石般僵硬的家伙们,我只打算围观。”

 

比利朝他竖了个大拇指,然后就走开了。这男孩不可思议的结交朋友的能力有时候会吓到提姆。

 

提姆没去细想,他只是在队长靠近地面时从他身上跳了下来然后转身面向那群反派。“你们没有魔法师帮忙。坷拉瑞恩也不打算加入。你们打算怎么激活那个机器?”

 

那个新人嗤笑一声,“你认为那个女孩是唯一知道如何使用奥术的人吗?火球招来!(Llabrif!)*”

*Llaberif:发射火球的魔法咒语

 

杰森叫骂着,低头躲过冲他飞来的火球。

 

比利哼了一声,快速向提姆耳语:“他的魔法粗糙且虚弱,他会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完成那台机器中使用的那种复杂魔法。”

 

“很高兴知道这个。”

 

就在这时,忍者和那群强化人开始涌入这个房间。

 

迪克很快做出反应,他多年的义警经验终于有用了一回。“乔,去告诉其他人发生了什么。剩下的人,准备战斗,我们只需要靠近那台机器。”

 

————————————

 

沃利爱看迪克战斗。好吧,他爱看他男朋友做任何事,真的。但迪克在敌人间舞动的模样,他运用他惊人的柔韧身体将自己扭曲去够到常人无法触及的地方的模样,他击败他对手的姿态,这只是太辣了。氨纶制服只是在火上浇油。

 

但和他并肩作战、心意相通的感觉才是最棒的部分。沃利真的很爱这个男人。他想要和这个人共度余生。

 

所以,就在这个时刻,沃利做出一个决定。

 

“嘿,迪克。”沃利边战斗边喊道,他让所有人都将注意力转向了他。迪克吼了一声作为听见了的回应,促使沃利继续下去。但极速者不得不先打飞他面前这个靠得太近的暴徒。

 

“嫁给我。”

 

迪克发出一声不可置信的声音,随后挤出一句:“什么?”

 

沃利停顿一瞬,伸手从他的口袋中掏出了一个东西。那是一个红丝绒的盒子。事实上,在早些时候,沃利回了趟他们的公寓去拿上了它。没什么特别的理由,他真的没有打算在一场战斗中求婚。他只是想着,带上它总是没错的。

 

“我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迪克深吸一口气,胡乱挥着手去遮掩他脸上泛起的绯红。中途他不得不移开一只手去将一个偷偷靠近他的暴徒打倒,但他的眼睛就没从沃利拿着的盒子上移开过。

 

沃利打开了盒子展示出里面放着的那个他一直带着到处跑的那枚简单的黑色戒指。他从没想过他会以这种方式求婚,但没有比现在更完美的时刻了(no better time than the present),不是吗?

 

沃利想要单膝下跪让这一幕更浪漫些,但迪克“该死的,当然了!”的叫喊和冲上来抱住他的行为阻止了他。迪克快速地在沃利的唇上印下一个吻。红发男子笑起来,取出那枚光滑的黑色戒指,将迪克一只手的手套拽下来,将戒指套在他的手上。棒呆了,它完美的贴合了上去。

 

“恭喜,但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时机!”提姆干巴巴且不赞同的声音打断了这个时刻,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忍者带着一把武士刀狂野地冲了进来。

 

杰森爆发出的笑声在整个打斗中都清晰可闻。“他们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哦,他们可磨蹭了太久了!”

 

所以,提姆打算来重申一下。迪克和他的男朋友,抱歉,未婚夫,完全没有审时度势这一概念。但他为他们开心,甚至很兴奋。也许他会帮忙筹划一下他们的婚礼什么的。但首先,他需要他 妈 的 修 复 好 整 个 宇 宙 。第 一 要 事 。迪 克。

 

Notes

 

我们快到结尾啦!谢谢你们这么久一直支持我,在文章下留言。

 

说实话,没有那些留言,我早就会放弃这篇同人了,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所有人。

 

这会是我第一个完结的长篇小说,所以我超级开心^-^

 

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